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四格]小紅帽X初音ミク







再嘗試畫四格漫畫玩玩,
以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套入老掉牙既童話故事'小紅帽'。
要令各個有起承轉合的四格,貫穿一個完整的結局,難想得很啊啊啊
ps有一格不是我畫的,嘿嘿,你們是找不到的啦哈!
(所以怎也要post有一格是竊用自连凯:
http://blog.sina.com.cn/andrewlin0807)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Robin Hood vs Let the right one in

兩套電影共通之處,就是都有個地道的譯名;俠盜驕雄,血色童話;以及兩套都只有在電影中心入場...不打緊,窮人劇院才適合我。

Robin Hood有著令人驚喜和久違的龐大道具及佈境,恲棄倒模的cg,幾近上萬件獨一無異的戰甲,逐場數百人對數百人的流氓盲拳...這才是麻甩佬的浪漫!但劇情老套且沒抓住重心;起初說羅索高爾有住不按常理出牌的瀟灑果斷,後來當他發了財做了官,卻滿口禮義廉八股文,幾乎被人屠村滅國時,什麼蜜蜂什麼崖上放箭...都半點都稱不上是謀略。起初說人人不應因循世道的剝削,但後卻擺明是做官不成唯有阿Q精神自我感覺良好...
最後片尾,用數萬張摹寫的油畫,構成非常精妙的動畫,真的要一看再看。

Let the right one in極冷的雪景, 肌膚,寧靜;極濃的畸戀,人血,聲浪 ;難怪Yan和Joker那麼喜歡。發覺片中比cctvb港劇還多的水平鏡,卻變成刻意細膩的構圖;畫面中的樹林,每株都刻意就鏡頭角度搽走誘沿的雪,上網看才知他們為整平雪地花了不少功夫。怕悶?都懇請要看到最後泳池一幕,我跟MK友人都大呼過癮!!!真是好BL偽娘正太年下攻壞嬌電影!!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嗚...!我中了北斗有情破顏拳

昨晨回到公司,到洗手間洗臉時,我的眼鏡滑到面盆裡。伸手一抓,不知是因為中了Geass還是因為雛見澤LV5,不慎往眼鏡鼻托一按...

口古月口P可...!
我的本體 新八永遠打上馬賽克的眼鏡,陪我南征北討三個寒暑之後的今日,就被一刀兩斷了~~回到座位時同事還問我'你俾人打呀?'

馬上嘗試用超能膠駁回它,但一戴上時稍稍張開;

大失敗
還有8個小時在公司,總不能什麼都不看捱過去,幸好有同事借到膠水來,我自己買罐咖啡剪出兩魂銻片補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