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Elments the game入門Deck

http://www.elementsthegame.net/
這近似Magic的網上flash,java小遊戲,英文簡單loading又 快,但如果沒玩過Boardgame咭game,可能開始的說明比較難明白:

一開始可以挑選Mark of 什麼,就會有該屬性的牌,除了劍和女神Nymph之外什麼都有點,旁邊屬性的咭也有一點。Mark of可以隨便轉,其他屬性的咭自自然然就會得到,要買就只買幫到你砌Deck的牌。

File:Quantump.jpgFile:Shard_of_dvinity.jpgFile:Shard_of_Gratitude.jpgFile:PurifyUpgraded.jpgFile:Luciferin.pngFile:AnimateWeapon.jpg
other屬性的卡消耗那一點資源是隨機的,即是任何deck都保證出得到那一張。Quantum Tower
是全遊戲最優先upgrade的,上場就馬上隨機有3點資源,之後和Quantum Pillar一樣每turn3點資源,Rainbow deck(泛指全屬性的卡都用上的組合)必備。



Light
除了Holy Light有附送殺dark,death的功能之外,完全沒有影響到對手的牌,你用了Reflective Shield別人還白痴地放火燒你就另計啦。light是特別有3種盾可出的屬性,也有最強的龍(10攻10血)和劍最回血的Miracle。單用light屬性都有個Combo,免費的Photon出後用Luciferin,那時資源增加才用Blessing加強怪獸們,儲到7點light出的盾"Hope",它是計有light的怪構成防御力的!upgrade的photonRay of Light 十分吸引,可省略用光藥的過程,且非常配合到不同戰術。


light,air combo,Pegasus 速攻deck,最快可以8turn內了結對手~平價天馬用上air令一次攻擊x2,所以用blessing就即是加6攻。求神拜佛對手不要用spell搞你吧。
Life
新手開始首選!沒什麼錢就砌得出不同Combo,且易砌出快攻deck,你也不想和電腦磨個40turn才賺一丁點錢吧。life的起動機除pillar之外還有Rustler以1點light換2點life,可惜它只有1血好易死。大量平怪,到後段也有毒盾和樹龍。為什麼life最方便新手賺錢?只要對電腦perfect100血勝出就有兩倍獎金,所以只要在多怪上場的時候用Empathic Bond每一隻怪補一血,留一兩支Heal到完game時用,perfect勝就不是難事。

Keroro 速攻deck,平價牛蛙Horned Frog大量用光藥,令Rustler盾"Hope"可以發揮用處;你可能覺得牛蛙3攻3血沒什麼,但upgrade的bug蛙Giant Frog的5攻就可怕了!


樹精Deck,Forest Spirit以1點water加2攻2血,雖消耗大點但值得,後段配上aether的spell複寫和免疫都好。但因用上3種資源真的講第一輪抽牌的運氣...

打菌 deck,雖用life的資源起動牛蛙和phaton,但關鍵是未upgrade的Fallen Elf,打針令平價怪變成Abomination5攻,對手貴價怪就downgrade;好像好隨機但因fallen elf其實不需急於出場,勝算都ok穩定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キタ━(゚∀゚)━!!Elements the Game 1.24版


這遊戲更新1.23,1.24版的同時網址也改了.
http://www.elementsthegame.net/
討論區公佈新版將加 添'winged'咭,唯有Air出的咭和龍系才可傷及用上Wing的對方;

 ( ゚д゚)< 好像好有新意啊華生~
ˍ(__つ / ̄ ̄ ̄/ˍ
  \/   /
 ( ゚д゚)<但新咭Wings, Machine完全沒有影,連trainer中都找不見..
ˍ(__つ/ ̄ ̄ ̄/ˍ
  \/   /
 (゚д゚  )<其實他們有閒功夫加新東西,不如把太強的沙漏和青蛙修正...
ˍ(__つ/ ̄ ̄ ̄/ˍ
  \/   /
 \免 費遊戲就是多愈玩愈爛的更新/
  ( ′_ゝ`)     ( ゚д゚)<但我買的(世界樹的迷宮,pokemon)都是愈出愈沒趣...
ˍ(__ つ / ̄ ̄ ̄/ˍˍ(__つ/ ̄ ̄ ̄/ˍ
  \/   /    \/   /

之前1.23,就令到更改tthe Mark(開始資源,Metamphosis)變成免費,加了PVP第二模式,都方便了新手,最重要都是加了新咭;Dark的石像妖:

加一度earth就加20hp,但風險是未加之前hp只有3,對上大食怪otyugh,Maxwell'sDemon和大多數廉價的Spell,都會使這5點dark白白浪費。
我這個gargoyle deck就是故意惚略這問題,一開始已好大機會用到吸血蟲,令對手因資源緊拙不敢出阻礙我方,又可配上nightfall打破Bonewall;gargoyle 只要夠快出場,就曦牲點燒蟲蟲~用Ragepotion把23血的石像妖換成攻擊力~最後有閒資源就用女神令石像妖吸血。勝算都挺不錯,打cpu都有perfect,現在都著意upgrade這一副。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VIIV+Sunny相片



VIIV過後,警方統計有11萬人到維園出席蠋光晚會。但我當晚,身在早就坐滿六個球場的維園,迫到草地後私向外眺望,還看到有幾百人在記利佐 治街等候。可想像到今次一定有超過15萬人支持香港和中國邁向民主;有賴特區政府和中大校長劉遵的打壓下做成的傳媒氣氛,鼓動到香港人訴求集中在社會有特權階級專政的問 題核心。

不過15萬人中有一兩個kai子是在所難免的,就如總有人會到超級巨星唱餓狼傳說。以下就是一名傻仔的點滴:

「你睇我連坐響度都鶴立雞群,梗係因為我帶埋戥仔黎坐啦,醒哩」


「一個二個滴蠟滴哂落隻手度好似SM咁,有我呢支夾仔咪有容易拎又有型咯頂」

之後我同友人一行三人跟團殺入中大送女神。

女神呀!!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痛鞋!真ゲッターロボ 假コンバース

一直有個想法想自己畫鞋,而現在沙田也有店舖的Converse白布鞋紅布鞋在賣$239送餅咭,
決心就在cw前畫一雙痛鞋。
在落實前先買了對超廉價的假貨作實驗,圖案就畫三一萬能俠ゲッターロボ飛焰,
不一會功夫就畫完:

想不到構圖和鞋面差那麼遠,失敗

真ゲッター1,他應銳利的地方不銳利,失敗

單人ゲッター1,醜得修正濛糊位都懶得去修(因錯處多數是畫出了界)失敗中的失敗

原本要畫真ドラゴン...先生你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
タ字錯了
總而然,沒用上鞋舌前端的空間,畫筆不夠幼,沒用上兩種色都是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