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MHP3雄火龍


參了一腳GAF齊齊畫~[MHP3]
工作上常接觸美式卡通的flash,日夜也是抽出動畫做gif,適逢剛破了pokemon黑,
就滿有信心用dot matrix做隻裝作口袋怪獸的雄火。
因太貪心把像素set得太大,估量不了時間,
原預計動畫最後的幾格就草草斬掉...ヾ(。 ̄□ ̄)ツ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2011HK Marathon in a finish time of: 1:57:08


相中跑得辛苦到面相崩壞,一副正被虚淵玄治癒似的,正是洒家。
一向我公司和渣打有姦情,已是第4年由老闆出錢,員工出命給我們去跑。之前join過兩屆十公里,2010年和今年就參與半馬;比起上年,今年天氣乾爽,起步時間在相宜的8:35,令我們ive三子今屆的成績都快了點。策略上一開始快放,離開濟迫人群,寧願後段行路,都不想在還有體力的時光被人牆搗塞;當然這有好有壞,過16k之後除落斜之外一直都只能緩步行...於是一直都沒用力而頹行,下一次要做到全程跑啦。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侵略!イカ娘 手機套


因為ミニ花枝娘好萌的關係,一直都她的工口本(打飛),最後都懶沒成事。
踫巧有位手功好巧的同事,便請她幫忙造個仂娘免織布手機套。
下圖除了完成品之外,還有一個是我用釘書機做的紙樣
那個已是第二個試作的MkII了。






在日本還有神人用免織布縫了個娃兒,好萌
http://onpuuna.blog64.fc2.com/blog-entry-322.html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動若脫兔兔耳萌


恭喜發財!!今年pixiv充滿這種四格,大家可上去search一下。



年29,我似個加爾各答的貧民般執拾我房中的垃圾山,打寶之中,除了找到塊大得可以做墓碑的4吋擦膠之外,還見到一堆四驅兄弟的鉛筆;當年信義小學,有個奸狗的老師知四驅車剛剛hit,以這些鉛筆誘使我們默書要考個滿分才得到。後來改送勇者鬥惡龍鉛筆,我當時玩紅白機完全沒接觸DQ,於是熱情就冷下來。

近日高登有幾版Topic是1996年香港總督彭定康農曆新年賀辭。我竟找到一叠天天日報送的1997年回歸明信片,'香港明天更好'一直到未發生過,還希望今天起可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