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Apail fool快樂!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瘋狂的三月兔




窮富翁大作戰,是田北辰食飽下凡,方知香港二十萬赤貧戶慘況,感人肺腑的節目,
(不過這樣的藍血,連這香港嚴重的貧富懸殊都不察覺,參什麼政?讓個有正常人做吧)
從中可見香港創造就業,住屋政策多麼不濟。唯有期待有暫時援急的政策在今年4月預算實行。
曾司長的財政預算案,原本為他日後座穩基金界而舖路(或者他買了恆指牛證)。
香港行政主導,沒有人可主動提財政方案上立法局讓政府執行,有錯不能改!
激起民憤,似要再一次發動起60萬人遊行(尤其公務員,警察更應帶頭走)。
迫到沒有'改動'的空間,只有'重做'空間的預算案,
人人派$6000!反正不是曾司長的錢,派!(下任特首/財政司就慘啦)(唐唐:我♂→老母∮⊙∫)

這一博奕好,一擊打散是次的凝聚力。
錢沒理由不袋,但3月6日繼續上街!可惜...!
笑死朕 主持:. 黃洋達、陳秀慧
第 一 節 重構3月6日
本 站 下 載
「人民力量」散水事件/抗爭與論述
本 站 下 載
我們的論述/二元經濟
本 站 下 載

黃洋達先生好快就事件說明了情況,亦可讓人理解新黨派人民力量的困境。
而我和朋友既去了2月27的西洋菜街討論會,當然也有走出來。

打小人

旗海


當毓民宣佈行動結束,我和朋友是覺得太早收手,就走到徑自上政府總部。
見到社民連4百多人井然有序集會。

由山上走回中環,就叫到如新聞畫面,80後被警察包圍。

三月,還有特首出席人大,偉雄﹕道歉天方夜譚,搶奶粉...之後更有香港納粹的80000個LIKE。濫用蝗蟲呢個字眼,只會繼續俾政府分散對改革財預算案政的注意。我唔會將愛香港o既團結力量,用於對別人作醜陋的言語暴力。而且睇返數字,新移民中申領綜援o既比率只係15%

還有日本東海大地震。
願天保守每一個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