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怎想像得到一條光棍可以有這麼多對拖鞋

這是我朋友家中的特產,他真弄可天天換一雙
這幾晚都為setup一間Studio 而奔波,
不過相信好快就可以錄音,可以要多又久玩多久了~!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自high的環保


颱風韋森特襲港,一艘貨船上7個、共載有150噸膠粒的集裝箱被吹落海,在南丫島發現兩個漂浮的集裝箱,至25號才得悉膠粒已飄流各海灘,造成大量海洋垃圾。港府未就膠災的生態污染後果,向公眾清楚交代,魚連膠粒也吃了,市民擔心海產食品累積毒性。
後知後覺,8月11日和同事往坪洲'執膠';早上黃雨,本來行程取消,轉戰去看早場Brave。離開沙田UA後:咦?依然去?
到達坪北(沿路第4個灘)新聞中滿灘的膠珠大部份看來只出現芝麻灣,坪洲'反而是釣魚友的垃圾居多。
我同意傳媒所說不算是生態災難,而必須的是由政府應付死魚和水底的膠粒;網民發起的'執膠'不過是清理海灘,'環保'不過是人類為自己的存續而行動,大自然不會因這些小恩小惠而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