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白龍帝紀:沉淪的凱歌 A 我們跑的這一團D&D

這是一場力克所主持的桌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系統使用《龍與地下城3.5》,這一年來我們每兩星期約見面幾句鐘,一起想像出RPG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dndnicktin/


DM力克打算將跑團寫本小說,未成書,我先畫個封面備用。

冒險者皮爾斯發現一片充滿沉船遺骸的海域,皮爾斯認為機不可失,便決定聯同軍事王國'加蘭昂',一起在這片大海大上建設人工島,除了進行寶物打撈外,也可作為加蘭昂的中途補給港口。

但海域上不止有遺骸,還充滿了各式樣怪物海盜,而且巨大的沉船遺跡中,探索寶物時亦有魔物惡龍守衛,我合們一眾PLAYER扮演著冒險者,展開探索的同時亦發掘出人工島的秘密

小弟就為同桌Player傾談出人設畫下來:


白莉莉,一個非洲失憶武僧.要一開始身無分文!然後無錢到得塊被肩蓋體!其餘全裸!
修一玩牧師,力量之神!我要每次出招和見到人都要大喊「宣揚力量之神的教義


Alan是精靈詩人,有魔法可以用,也可以發現秘密房間,麻煩製造者

大大玩弓箭向,18敏捷,選近接射擊,設定是離開師傅獨自修行的年輕遊俠...很正常的角色
輝用正常的法師



 M子用的The S 牧師
路帕斯 每Game都有驚喜的混沌愚蠢陣營

ADAM用異界來的德魯伊


麻美選了聖騎士。嗯...身高138?


小弟用的人類法師叫土間 埋,是完全跟著乾物妹UMR的性格外型,連分開故事線而扮演的兄長都叫土間 太平。因小說要刊出,二次創作時就個貼合世界觀的名字馬師(Marsh)淑·添善締(sow thistle).
圖畫找得M子為我上色,THX!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onch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