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G.M.S.P.-MS設定,宇宙聯合軍

當中登場的宇宙聯合軍Mobile Suit都由我畫過設定


GMSP - GT01
行動名稱:SPEED GUNDAM
類別:高機動型突擊強襲試作MS
全高:15.3M
機體淨重:17.2T
全備重量:25.1T
發電機總出力:15430KW
推進器總推力:192300KG
裝甲材質:Gundarium Omega
特殊配備:抗光束塗漆、米諾夫斯基飛行器特殊機能:重力下飛行
武裝:
光束步槍 (Beam Rifle)x1--出力和微調比一般制式光束鎗優秀的「SPEED」專用光束鎗。主要強化在連射性之上。
光束劍 (Beam Saber)x2(背部)--能力比制式光束劍優勝的光束劍。
光束盾 (Beam Shield)x2(左、右腕固定)--品質比制式光束盾優良的「SPEED」用光束盾。
40MM火神式機關炮 (40MM Vulcan Gun )x2(頭部固定)--主要用作擾敵和牽制之用,也預想為白兵戰時破壞敵機監視器的武器。

機體簡介:聯合軍開發的新型GUNDAM型MS,正式登錄在G.M.S.P.上的首台機體。因為是系列機體的試作機,為了性能上的安定,機體武裝沿用一般MS的規格,不過在質素和微調上比量產式的武器優秀。機體的引擎出力比一般量產MS大上接近兩倍,兩具大型的翼部推進器成為本機的一大特點,因為有著充足的推進力及裝配有米諾夫斯基飛行器,所以能作出重力下長時間飛行。加上「SPEED」使用了新式的內骨架--N.G.(Next Generation)Frame,機體的反應性能及運動性能大幅增加,也因為這樣而令機體可採用更高級數的OS。由於「SPEED」的機動性極高,為了抵受其高飛行速度而又不增加機體重量,裝甲使用上硬度極高但重量極輕的Gundarium Omega合金造成,所以機體也有一定程度的防禦力。原本「SPEED」的開發目的只是為了作其後機體的參考,但經實測後其性能有著超越一般MS的實力,所以決定投入戰線收集實戰資料。


GMSP - GT02
行動名稱:ASSAULT GUNDAM
類別:炮擊用強襲試作型MS
全高:15.6M
機體淨重:19.6T
全備重量:30.7T
發電機總出力:16800KW
推進器總推力:169500KG
裝甲材質:Gundarium Omega
特殊配備:抗光束塗漆特殊機能:無
武裝:
轉換式光束步槍 (Change Beam Rifle) ╳ 1--新設計的兵器,和一般光束步鎗比起來大上很多。可以隨使用者的需要即時作出模式轉換,擁有兩個槍口,上方的是對單一目標攻擊力高但充填時間長的「Buster Mode」,下方的是連射速度高但只有一般步槍出力的「Strike Mode」,因應戰況不同而能夠立即改變攻擊模式,兩模式的徹底性是V.S.B.R.所望塵莫及的。
光束劍 (Beam Saber) ╳ 2(腰部裝甲內藏)--基本的光束劍,和GT01「SPEED」的光束劍是同一規格。
光束盾 (Beam Shield) ╳ 2(兩腕固定)--和光束劍一樣,和GT01「SPEED」為同一規格的優良光束盾。
40MM火神式機關炮  (40MM Vulcan Gun) ╳ 2(頭部固定)--用於擾敵用途的火神炮。
60MM火神式機關炮  (60MM Vulcan Gun) ╳ 2(胸部固定)--用於擾敵用途的火神炮,比頭部的口徑為大,用於擊破MS上有點吃力,但依然能夠做到。
V.S.B.R. (Variable Speed Beam Rifle) ╳ 2(背部推進器連接)--能夠調節光束收束率的武器,本身能夠作為可連射式的光束鎗,也能夠作出高出力的炮擊。
機體簡介:聯合軍開發的新型MS,和GT01「SPEED」不同,「ASSAULT」的完成度較高,對戰鬥的應對能力也比「SPEED」高上很多。推進器採用一般的背包格式,不過卻是直接連接到機身胴體的。雖然並不能在重力下作出長時間飛行,不過引擎出力仍然比一般量產型MS優勝上很多。和「SPEED」一樣,使用了N.G. Frame,機體的反應及運動性能雖然大幅增加,但卻被提升的裝甲而使之有所減弱。比起以強大機動性壓倒敵方的「SPEED」,「ASSAULT」在炮擊戰上的極強性能是「SPEED」絕對比不上的,裝甲使用上和「SPEED」同樣的材質。在火力上,本機擁有GT01「SPEED」望塵莫及的強力火力。也加入了CB步鎗這種新型武器,作為實驗機,本機比「SPEED」更有實驗價值。



UFMS-MP03
行動名稱:SOLDIER
類別:汎用量產型MS
全高:15.4M機體
淨重:24.2T
發電機總出力:8810KW
推進器總推力:99500KG
裝甲材質:高張力陶瓷鋼料複合材質
武裝:
光束步槍 (Beam Rifle) ╳ 1
光束劍 (Beam Saber) ╳ 2(腰側裝甲內藏)
光束盾 (Beam Shield) ╳ 1
60MM火神式機關炮 (60MM Vulcan Gun) ╳ 2(頭部固定)
機體簡介:宇宙聯合軍的量產型MS,U.C.0194年製作完成,在U.C.0195年進行量產的宇宙聯合軍主力MS。因為要配合上多方面的需要,武裝使用上最基本的規格,戰鬥力以當時的MS來說水準算是不俗,直到現在仍然因為其優秀設計而繼續用作主要軍力。生產費用比同期及新製作的其他MS低廉,固宇宙聯合軍採用此機為量產MS,現時約佔宇宙聯合軍MS生產線70%。

SOLDIER V.dash boster仕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