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登登(DQ音)~EXP up!子夜Lv24!

不單止我,我們勇者一行人有4個是十月生日€,是晚就假座在又一城一間名叫'經驗值'的共晉晚餐。牛一的只得一位沒來,那幾條水魚就夾了強而有力的一份錢點了水果冷麵,日式鴨胸炒飯,名字好古怪的pizza及咖喱牛腩飯(是不是在隔鄰美心快餐拿來的?!喂)KO本想點和我們年齡相符數量的生日芝士餅,但見要請客的他們目露凶光,唯有收手。於是他們位位付了百多大元,你感覺如何了!你感覺如何了!


到星期日也約了腳玩Board game,我們對大富翁'deal!'有點感冒,主要是玩Race of Galaxy,及我們自創Expendsio的Small world!試玩時感到好有趣但要作出平衡,遲點圖檔ok了就upload給大家~


ありがど!好多謝同事的黑心林蛋糕,而且最窩心當然是滿載住你們一句句的生日咭,我好少收到的,百年後去寶福山搵位我都好好保存它(啋!)笑點是都我肚餓開公司抽屜時:"咦!?MegaHouse?!一定係俾我架啦~ ヽ(´▽`)ノワーイ♪豈料...
見我滿面如木蠢風的樣子,就知道當我收到一份我三個月前已買了的玩具的心情了~我知道現時這隻Variable Action系列NG騎士的皇后獅狼クィーンサイダロン相當貴,好感謝DaDa記得我買了金戰士好湊成一對,但我還是只會放到yahoo BID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和同事去加錢換了超合金魂GX49真鐵甲魔神Z~威勢唔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