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真・女神転生IV 尋找東京都的腐本的BL故事1

facebook專頁



DLC第二彈...加一件衫入GAME中真的好浪費卡容量嗎?!200日圓校服我不遣責,還可以說成不符メガテン形象而讓你選要不要新3D貼圖...但轉色的牛頭人,轉色的妖精各和白色サムライ服共收700!圖片和3Dmaping都是舊的~! 我不吝嗇去買メガテン精品書本是一回事: 而ATLUS把原本就應在GAME中的東西抽出來賣,是一件違反傳統又完整game系統的事,花俏無謂的事! 與捐錢四川給貪官一樣回應;一毫都不要課金DLC!!

之前還強力恥笑DLC,但...我買了【地獄の沙汰もマッカ次第】...我是個人渣;
無限錢之下,只要不停合鬼神和死神出來就不斷升Lv,
升級APP也放棄有關錢的APPS,我就一直留連在邪教之館中...
可能到Lv99才肯離開合體地獄..已經因DLC變成無理KUSO遊戲...
當然,好快令全隊都強得逆天,其實馬上殺主線打卒,EXP會更多
分享一下什麼叫合體馬拉松:

終於併到出現合體事故!為了這隻可以進化的屍鬼corps!
要故意用死掉的惡靈インフェルノ和外道タトゥーマン才合得到
 
以魔王キングフロスト及邪龍バジリスク合到貞德了。真的要有跑馬拉松般的毅力才可合成英傑…但這種行為實在太蠢了,以後都不再找我搞什麼合體事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