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機動戰士GUNDAM-G.M.S.P. - 角色設定2


每年生日都不會辦慶祝,而會拿自己造的蛋糕放在孌生妹妹的墓前
蕾雅.利依.艾美蘭斯
●年齡:15
●身高:152CM
●體重:39KG
●機體:GT02-ASSAULT ,GT04-HOPE
一把銀紫色及臀的長髮,雙瞳成翡翠色,樣子要說是漂亮不如說是可愛,給人的感覺是個楚楚可憐的少女。雙親住在地球,她本身不喜歡戰爭,因為妹妹在戰爭中不幸死去(實際上是下落不明),對戰爭的厭惡日益加深,為了能早一日結束戰爭,三年前瞞著雙親加入宇宙聯合,一年後被派往月球入讀月面軍校,在月面軍校認識了洛斯特。在DRFR的一次襲擊中,偶然乘上宇宙聯合軍最新型的MS-ASSAULT GUNDAM,現軍階為少尉。蕾雅是個恭謙有禮的孩子,對陌生人會有點畏縮。她擁有堅定的意志,對下好決心的事,絕不會輕易改變(某程度上是固執)。



拆開駕駛倉,為機體的反應傳遞系統作調整. 手上的是psycho Frame.
洛斯特.維亞
●年齡:17
●身高:173CM
●體重:61KG
●機體:GT01-SPEED,GT03-REVIVAL/ GT03C-NEO REVIVAL
一個有著中分金髮及紺碧色瞳孔,看上去文質彬彬的美男子。生於月面都市,父母是宇宙聯合機動兵器開發部的部長,因為熱衷於工作,已有三年沒有回家,正著手「Generation Mobile Suit Project」。洛斯特於兩年前加入宇宙聯合入讀月面軍校。在戰況分析及指揮上比一般人優秀,對MS的操作也擁有極高的天分。在DRFR的一次襲擊中,偶然乘上宇宙聯合軍最新型的MS-SPEED GUNDAM,現軍階為少尉。天性樂於助人,不擅長和別人頂嘴也不懂開玩笑,是一個認真的人。雖然對很多地方的觀察力也很敏銳,可是唯獨感情上是個大木頭。


身處殖民衛星上的旅遊境點,殖民衛星是uc150年代的損毀後重建的.用的是普通蘋果牌的手提電腦
莉蒂.利依.艾美蘭斯
●年齡:15
●生日:6月25日
●身高:152CM
●機體: PG01B-BLASTER SEPARATE,GT06A-EVOLVE DESIRE
把銀紫色長髮用緞帶束在頭兩側,擁有一雙翡翠色的瞳孔,給人感覺活潑明亮的可愛女孩子。於六歲時因為戰爭而受重傷並和家人失散,被DRFR軍在戰場救回。於身上的傷痊癒後,因為有身為New Type的潛質,在DRFR軍的支配地內無依無靠的她,答應了到軍校受訓。現時正與賽路爾隸屬同一部隊。天真無邪,好奇心旺盛,經常也充滿活力就是莉蒂的象徵。可是,在這笑臉之下卻隱藏了她對失散家人及以往接受治療時的痛苦。



DRFR儀式場地中任守備軍青年班.陸軍如不扎上頭盔需戴上附監察器和腦波通訊的墨鏡
賽路爾.薩伊納
●年齡:16
●身高:174CM
●體重:62KG
●機體: PG01VE-VELOCITY SEPARATE ,GT05A-EVOLVE REGRESS
從有記憶就已經在PLANT受軍事訓練,是一個孤兒,對雙親的事一無所知。因為不擅言辭,所以從小就在人群之中被弧立起來。第一個真正願意暸解他的人,是在他8歲時被送到和他同一間軍校的莉蒂,大概是受到性格明亮的莉蒂影響,從此以後,賽路爾的個性也漸漸轉好。後來,和莉蒂一同加入DRFR軍,被認為是有New Type潛質,駕駛技術又高超的DRFR軍新血。雖然感覺上酷得有點難以親近,但事實上,賽路爾卻有比任何人更熾熱的內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