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高鐵和31隻狗告訴了我們什麼?

高速鐵路拖垮香港人的前路,669億賤賣香港人的情義。
理據簡略:
影片1
影片2


昨晚,應一個常談論股票時事的朋友到立法會參加反高鐵停撥款集會,聲援泛民 。


當自己是來逛嘉年華似的,馬上試一試咸肉糭…吓?賣光了…


保皇黨時薪5$請來小貓三四隻反反高鐵,有艷舞有MP3播,好一台膠戲。


學聯的夜宿及靜坐區,早已塞滿足足上千!但氣氛一樣是和平克制。


我和朋友一行4人到門口熱情聲援的人群中,有我朋友身處的社民連,職工盟,菜園村關注組,大角咀關注高鐵大聯盟…咦!原來我弟弟都有來到啊!?他沒告訴我呢~


受菜園村的鄉情感到的有心人十步一叩環繞立法會苦行。


立法會休會,我們應80後高鐵關注呼籲,出奇不意上禮賓府示威!警方馬上陣腳大亂!


上到禮賓府,氣氛真的好好多


同場隊尾發生警察封路,不放人上來集會。
聽著陳景輝演說後就早走啦。

16日晨早去靜坐,好睏...因107公帑關注攤位沒有開,我和朋友只有好少bonbon棒
想找高登仔買V 煞面具,他說賣光了...坐到中午因要上課就走了,好慚愧...朋友真係坐到半夜還參與堅持留守中環,真有毅力~!
最後,我們輸了,繼天星,皇后,功能組別後再一次輸了。但奸佞都一樣輸得難看!優先聘請本地工人 23 贊成31 ;否決;幫菜園村搬遷 21贊成 30 否決;幫助新界人接駁高鐵 20贊成 30 否決......31個橡皮圖章為反而反,30多項中有幾項明顯是理之所在一定要做的,還是被連續否決;這政府還有良知的嗎?
暴力衝突我相當反感,但見官僚們荒張逃入地鐵的情況還真的見人心曠神怡~立法會下次開會不如在中環站入口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