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Card game the Element 禮義廉價Deck

這是一隻挺好玩的flash online card game,可以說是一隻可以儲資源和大幅削減咭種的Magic:
http://www.elementsthegame.com/

Element 咭game,中文討論:

由 這幾個月來日復日玩,我也未喊悶,因它雖然卡少,但當中砌deck變化頗多,也有十多個不同攻略法的強大fakeGod們,讓人享受被電腦SM的樂趣。
Element 算是user friendly,才一個月功夫,我好容易就集齊了些基本deck;


Scarab deck
用Mark of Time,待手牌中有兩張scarab夠血咬人,以蝗沙萬里之勢作主力,一面攻擊一面耗一點gravity蠶食敵人。雖然蝗禍好便宜,但因抽多兩張和蠶食都要等turn,故此而要timefactory 加 Nova等資源牌起動沙漏的抽牌引擎。
輕易可出蠶食來克制敵方低血Ceature,對付高血的有reverse:所以缺口就是怕被spell殺和permenat,不過level3時電腦往往只有兩三張關鍵permenat,有一張火一張steal就好了。



Luciferin life deck
用Mark of Life,光害加環保的組合~
但其關鍵不是綠龍或快攻組合Frog+Adrenaline;而是令一切無多餘能力的Ceature生產出光的光藥+能夠光合作用的蜥蝪仔~當免費的phaton能生產出光,之後種種怪都可隨即出;但大家都知雖然有heal保命,但我方大量的平價怪但皆不能防範敵方高攻怪和permenat,更怕RAIN OF FIRE一招清場,故打人不同打CPU,要用光的upguad反射盾或加一火燒犠牲出delfration。



rage potion deck
用Mark of gravity,上圖重力pillar多了,在有4張火燒犠牲的情況下有4張pillar就夠;雖然起步的牌都有點貴,但有armaigo上場做擋,就可以運用ragepotion硬攻,而這藥也可直接燒死對手5血以下的Ceature!而原來用作自燃成火力的phatom,都可由可塞給大食怪,大食怪又可代替ragepotion吞食敵人低血Ceature~所以其實是一個好有靈活性的組合:而最好玩的一定是Titan巨鎚,用上flyweapon就變成達70血的高空擲物!既可用作傷害轉嫁,又可灌它幾支ragepotion(雖然一定會被對手Freeze或reverse)~


門小!李飛刀
最歡樂的還是flyweapon,把手上的五顏六色七彩的武器,一股腦兒朝敵人丟過去,令輸贏變得非常講運氣,但卻打得場場有驚喜~

現在更新後,相信打法一定有變,尤其scarab deck,將變成由 Pharaoh和death系的Mummy取代,我又要磨level5抽卡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