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Elements;變天篡位改朝換代!


假的真不了,真的死得了!!
Element 的咭今日更新能力,我主力upgrade的Firefly queen deck,慘淡地由有效賺$的生財工具變成大白象...
一切更新如下

:timemark
當我挑戰TOP50時,對手十之八九都是Mark of Time,當然是因為沙漏和revease的交差效果可以令自己的出牌進程大幅拋離對手;所以今次官方更新Time系,先遇害的就是Eternity Hourglass,落場消耗分別+1,但使用時卻沒有加,偷回來一樣可用1點time去抽牌,難道會助長了只用2點Dark的steal?
:darknessmark
steal因價平又有效而人人都當它保濟丸般一定有一張,故一樣被加高1消耗,像我手上只靠Nova獲得Dark的就一定要重新考慮。但Mark of Time純黑deck卻反而更好用!steal變成純黑專有,減價後的Liquid Shadow既可消走對手creature能力,又可令自己的高攻creature幫你吸血,最增值的就是昔日最下位RareItem Vampire Dagger竟增加到6攻!以往唯一好處只是夠賤夠快出,一遇盾就吸不了多少血,現在相信是flyweapon的首選!
:earthmark
土系大幅增強,除了能拆敵permanent的釘鎚變得難用了之外,Steel Golem,Attack increased from 5 to 6,Stone Dragon,HP increased from 8 to 10,Basalt Dragon,HP increased from 11 to 12,Stone Skin,Cost decreased from 5 :earth to 2 :earth,Granite Skin,Cost decreased from 4 :earth to 1 :earth,Basilisk Blood,Cost decreased from 3 :earth to 2 :earth,Upgraded Basilisk Blood,Cost decreased from 2 :earth to 1 :earth全店有折!各位客人都可一嘗快攻了!

最後:airmark先前附上的截圖正是我本人的Firefly queen deck;

儲一筆Air出螢火蟲女王,用life可令螢火蟲女王生小螢火蟲,螢火蟲自動生產light,q餵light給光合作蜥蝪仔又可生產life,用life可令螢火蟲女王生小....就這周而復始,雖然會冒上中途打斷循環的風險,但往往完成的大量資源都可用作回復,間接令贏電腦的錢翻倍~看來官方看不過,誅連Empathic Bond :life及螢火蟲都變貴,循環系統難以成立...唉


但又不用灰的,也有好幾新牌公布!如scara將變成由 Pharaoh和 death系的Mummy取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