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キタ━(゚∀゚)━!!Elements the Game 1.24版


這遊戲更新1.23,1.24版的同時網址也改了.
http://www.elementsthegame.net/
討論區公佈新版將加 添'winged'咭,唯有Air出的咭和龍系才可傷及用上Wing的對方;

 ( ゚д゚)< 好像好有新意啊華生~
ˍ(__つ / ̄ ̄ ̄/ˍ
  \/   /
 ( ゚д゚)<但新咭Wings, Machine完全沒有影,連trainer中都找不見..
ˍ(__つ/ ̄ ̄ ̄/ˍ
  \/   /
 (゚д゚  )<其實他們有閒功夫加新東西,不如把太強的沙漏和青蛙修正...
ˍ(__つ/ ̄ ̄ ̄/ˍ
  \/   /
 \免 費遊戲就是多愈玩愈爛的更新/
  ( ′_ゝ`)     ( ゚д゚)<但我買的(世界樹的迷宮,pokemon)都是愈出愈沒趣...
ˍ(__ つ / ̄ ̄ ̄/ˍˍ(__つ/ ̄ ̄ ̄/ˍ
  \/   /    \/   /

之前1.23,就令到更改tthe Mark(開始資源,Metamphosis)變成免費,加了PVP第二模式,都方便了新手,最重要都是加了新咭;Dark的石像妖:

加一度earth就加20hp,但風險是未加之前hp只有3,對上大食怪otyugh,Maxwell'sDemon和大多數廉價的Spell,都會使這5點dark白白浪費。
我這個gargoyle deck就是故意惚略這問題,一開始已好大機會用到吸血蟲,令對手因資源緊拙不敢出阻礙我方,又可配上nightfall打破Bonewall;gargoyle 只要夠快出場,就曦牲點燒蟲蟲~用Ragepotion把23血的石像妖換成攻擊力~最後有閒資源就用女神令石像妖吸血。勝算都挺不錯,打cpu都有perfect,現在都著意upgrade這一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