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這2010年來最沉迷每星期不見熟肉不睡覺的漫畫,就是若木老師這作品了~他捱過16年廢人歲月把galGAME心得鍊成'神知'終於動畫化,馬上找回漫畫spite out的外傳兩冊小說來看;第一本有澤真水的小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與惡魔與天使';攻陷之神同步攻略電波女和乖乖女兩人的修羅場,有大量對白表現神大人對galGAME的愛和謀略,更可見到他在同時立flag的瞬間判斷力!(和漫畫最新女神篇的發展異曲同工之妙)
為一洗神知傳奇的0.01收視紀錄,我試試逐個女角畫一畫~

試一試好白的畫法。
吉野 麻美(やネノ シれペ)
生日︰6月6日
血型︰A型
身高︰156cm
體重︰47kg
三圍︰B83 W58 H81
屬性︰普通少女 比小阪千尋更普通
桂木的同班同學(女神之一?),茶道社社員。給人的印象、個性與說話方式都很文靜,是個「普通人」卻有著討厭人類的心理空隙...


這張離不開自己慣用o既手法,真的一點都不夠萌...
天美 透(やネノ シれペ)
生日︰10月7日
血型︰AB型
身高︰158cm
體重︰48kg
三圍︰B86 W59 H82
屬性︰電波系少女
在桂馬家的咖啡店火災時救了沖進去搶救游戲結果身陷險境的桂馬一命。是一名電波少女,桂馬說她還是花田系的。但真實身份是家有豪宅,接受精英教育的名門大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