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續神知: 天理何在

傲嬌惡魔

除最後以photoshop小改之外都是用sai畫的,
希望用一幅畫分兩邊的畫法,一黑濛糊不清,一白色彩相近但多層次和明確,
從而有遠離真實的感覺。外形設計改成天使以上惡魔未滿。
白婭ハクア・ド・ロット・ヘルミニウム
生日︰4月24日
血型︰?型
身高︰162cm
體重︰46kg
三圍︰B80 W56 H83
屬性︰ツンデレ,醋罈,精英
冥界法治省極東支局的「遊魂隊」地區長,以前是LC的同學兼密友,全學年第一名的天才。成為遊魂隊一員後,對學校所學和現實的差異感到困擾,連唯一一隻有機會捕捉的遊魂也失手沒抓到。因為對自己要求太嚴苛,加上自己與愛露斯成績和實績的反差使遊魂趁隙進到她的心裏,後來因愛露斯的告白才趕出遊魂。
我常覺得草圖總是沒完成那麼差。


幼馴染鮎川天理x月神戴安娜

都離不開自己的壞手法,但也嘗試用同一的白圖層作光位,擴大反光位
鮎川 天理(あゆかわ てんり)
生日︰1月3日
血型︰A型
身高︰157cm
體重︰47kg
三圍︰B84 W57 H84
屬性︰不TOYOTA的青梅竹馬,魔術宅
不算是桂馬的攻略對象,但在十年前已經對桂馬有好感。寄居著名為迪安娜,性質與遊魂完全相反的「神」,當年的事件中為了保護桂馬而讓其寄居在自己身上。常因戴安娜互搶身體控制權以及戴安娜好動的關係好容易肚子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