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G.M.S.P. - MA,艦艇設定



宇宙聯合軍機械設定
HEAVEN類型:機動突擊艦
全長:158M全闊:121M(連翼部)
重量:11340T
特殊機能:大氣圈突入、重力下飛行
武裝:鐳射機銃 ╳ 8門
連裝米加粒子主炮 (Mega-Beam Cannon)  ╳ 2門
超高壓電流特裝炮 (High Tension Cannon) ╳ 1門 
大型飛彈發射裝置 (Missile Cohorn) ╳ 4門
簡介:宇宙聯合軍為支援GMSP而特別建造的新式小型機動突擊艦。除了艦體較宇宙聯合軍一般的MS搭載用登陸艦為少外,武裝上比起其他大型艦也較少,同時在MS的搭載量上也是少得只有4台。整體火力雖然非常貧弱,但其專有武裝「超高壓電流特裝炮」的威力卻比宇宙聯合軍任何艦載級高出力米加粒子炮高,以集束的電流放射破壞目標,比光束兵器有著更高的破壞力。但是因為此兵器為試作兵器,充填時間以及散熱時間極長,所以在以炮艦火力決勝的總體戰上作為並不大。因為特裝炮製作費用極高但效果不大,而且戰爭結束後宇宙聯合財政又出現赤字、同時GMSP也被終止這些因素的出現下,此艦只有一艘的存在。



宇宙聯合軍機械設定
UFMA - APF01
行動名稱:FAIRY
類別:全地形通用戰機型量產MA
全長:17.7M機體
淨重:6.9T
發電機總出力:10990KW
推進器總推力:15580KG
裝甲材質:強化鋁金屬材質特殊配備:
特殊機能:重力下飛行、水中潛行
武裝(固定):光束炮 (Beam Gun) ╳ 2(機翼兩端)
二連裝磁軌炮 (Rail Gun) ╳ 2(機翼與機身連接位)
60MM火神式機關炮 (60MM Vulcan Gun) ╳ 4(機首)
可選擇式武裝:
1.對艦及據點攻略用大型導彈(最大攜帶量:4)
2.對MS/MA用追蹤式小型導彈(最大攜帶量:20)
3.對艦魚雷發射器(最大攜帶量:2)
4.戰術航空/宇偵測用廣範圍雷達(最大攜帶量:1)
機體簡介:宇宙聯合軍的新式戰機型量產MA,開發部稱其擁有媲美MS的戰略汎用性。而事實上,也如開發部所說的一般,除了在無重力空間及重力下的空中擁有優秀的運動性能外,在水中也具有超越MS的高機動性,使宇宙聯合軍在水中戰力不足的弱點一下子成為過去。擁有空中停留及垂直升降的機能。機翼為可活動式,使光束炮的運用變得靈活,也令機體的收納變得容易。戰術航空/宇偵測用廣範圍雷達有著比一般MS更高的偵察能力,而且同時也能使自機的熱能隱藏,以獲取資料,制訂更有效的戰略。不論是對據點/艦隻/MS/MA,也有應對的手法,再加上擁有與其性能不相乎的低廉製造費,是對DRFR戰爭的中盤至後盤,MA隊的主力。


DRFR機械設定
行動名稱:drasonagon
漢字名稱:入雲
類別:廣域驅逐MA
全長:369.3M機體
淨重:146.3T

行動名稱:Adrastea class改
全長:426m



1 則留言:

Dev 提到...

係我, GAF個Dev.
近來有D o野想搵你畫, 得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