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這12月我乾脆睡戲院算了

今月真的好多電影,而且總可以找到人結伴去看;但不知是不是已成習慣,我去看的總是深夜場次,常常擔心沒有公車回家~
12月3日的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破,馬上就去了買票...但還是等到5日和爸打齊頭並進看;沒買換票證真令我好後悔!超值得鼓掌~!(雖然得同幾個被友最後都冇勇氣拍 Orz)除左一d 加持o既腐宣言同飲筒之外,全劇都非常緊湊~戰鬥中都令人產生絕望o既感覺但last第3度衝擊又令我燃起來~~!熱血程度竟超越Gun buster! DVD!DVD!DVD!
12月8日聞說,昔日港產片龍頭-嘉禾在荃灣荃新天地開'影城',友人joker通報12月9日會每場電影$10每杯爆谷$10,而且搶先上映風雲2;可惜只買到地心探險記&加菲貓,前者雖然故事急速又白痴,但disney無敵的3D特效緊張刺激,官能上好滿足到觀眾;但3d加菲貓...悶到呢...




不顧千萬人的反對看風雲2...無念...有趣的是我也借閱了天下臨時出的'漫畫電影化續集漫畫化'漫畫...漫遊者說的好"一部無對白O既電影, 竟然可以變成一本對白多到爆O既漫畫作品,阿SIR好野!"
AVAVTER,看星期二$80場,之前不斷在戲院被其3D trailer轟炸,今晚看完後...原來trailer已經將一套近200分........... 
.....鐘的故事伏筆文戲一一濃縮在其中orz。但奇在這套變變變生命力環保生態片中,沒有一個叫我喊悶的地方,因為其怪怪的外星設定真的好吸引吧?不過不失。
還有十月圍城和REC未看,就現在大家打電話給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