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開盒報告

這年來買的玩具開始由Lego轉為可變型的蘿蔔,因作為擺設來看上色和姿勢的可動性都越出越好。而且即使有模型出過都沒信心砌得成~除了每月例行一次被海洋堂Revotech搶錢之外,今年都儲做早餐錢買幾百什至過千的合金!碰巧,幾乎全都是紅黑主調且是雙生兄弟的...?


超合金魂大贊卡當然是必入,我就憑住一把帥到滿點的斬艦刀,使出'雲曜之太刀'兩度打出機戰的Ending。可動性比買之前預期高得多,贊卡兩腳可撐出跳躍的姿勢,彎腰拔刀都蠻自然的,龍卷變型前變型後都好讚。唯紅色膠沒有上色,否則就完美了。下一隻SRW中有機會超合金魂的,是眼鏡廠宣傳大員:把Banpresto logo無恥地放在厚顏上的SRX!超期待啊!如果銷情一樣好的話,說不定可能會出龍虎王啊啊啊啊~


超合金魂真鐵甲萬能膠MagingerZ,會變金拳頭的,可惜變型後好醜,還是普通時好點。紅色膠膠得太突兀了,有時間一定會上金屬紅;如果可彎腰做奔跑動作就好了~



最新買Transformer日版銀版柯柏文和龜仙人天火,超荀價入手,變型作貨車和戰機的外觀都好像真,戰士形態手腳活動也OK,3種發聲也有驚喜。文哥雖可動性更好但上臂太幼小了~!頸項因要放燈關係鎖死了...橫豎合體後全身也是一點都動不了,手臂頭頸改善點就好啦。

MEGAHOUSE出品NG騎士檸檬40的金戰士和皇后獅狼,上色和騎士形態也好吸引,但絕技形態奇醜,狼頭更是比10年前的舊版還要差~!完全用膠件所製,已$360一只來說挺不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