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騎士幻想,爆龍戰隊,火箭人金達

延續上一次的速報!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原本打算參考機戰Z去16套作品的蘿蔔,但最後有一套是從缺的,就是Z.O.E.ゾーン オブ エンダーズ;是痾爛米出的機械人版再加飛行的無雙,新川洋司的頂級機設也是我好喜愛的,特意send了訊息給一位最適合畫的一位版友,可能他事務繁忙而惚略了,這是整個計劃中最令我耿耿於懷的事。

騎士幻想 奧倫的騎士,版友 真!DC畫的同人漫畫很是吸引和充滿誠意畫,在我心目中的機戰就要加一套本地蘿蔔,在梅佬的网络潜航和這套都令我難以決擇...最後他仗義幫我畫了封面和小隊攻擊圖(攻擊效果就是我加的)。



竟然有好多人認為我搞錯爆龍戰隊恐龍戰隊和power ranger,但我分明有畫出,東映用cg做必殺技的一格啊~真人拍攝但加太多粗淺的cg實在沒有特攝魂,但看它有萌蘿莉就算了


是拜託同學畫的,手塚治虫的火箭人金達。當時95,96充斥無聊的復活重生的蘿蔔動畫,但這套6集OVAマグマ大使尚算中規中矩。當年的漫畫沒有多少頁手塚治虫負責,沒有他強烈的黑暗和批判,但卻有強烈反成年人的中二病...賤的CG未被我拉比例之前是更亮眼的,這就是原圖。他給的file名叫'金毛飛.png,...人家已經是爸爸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