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白騎士 LostPlant 魔動王 ACNX 櫻花大戰

要知在假情報中哪張是Ko畫的話,好簡單,線條順滑點的就是。可恨的是這張白騎士太正點太搶眼,我好不爽~!



KO堅持要有畫ironman



我聽慣的電台,903叱吒叱叱吒中的廣播劇'魔法學堂',總會夾著首囧到掉渣的歌:'施法術 施法術 一雙小娃娃! 法術 替代轟炸 法術 惡賊驚怕 法術 發動一下 法...x∞'我心想以前80年代的歌真差,怎似動畫歌那麼動聽...淦!原來是曾航生唱魔動王的!!又一不可能入機戰的作品,KO畫的。


其實小弟沒玩過Armor Core的orz...只是見第3集的故事蠻好,又有大量模型才選它的。KO畫。


但凡偽機械人大戰,如網上頻頻出現的第二次Z呀αG呀等等,都例牌有櫻花大戰;這樣被大眾期待的作品,一日不找人暗殺廣井王子(也是魔神英雄傳,魔動王的製作人),一日都不會見到她出現在機戰重溫。我本想畫醋罈子的粉紅色光武,卻在google上抓到張好 fit的神武,就拉拉比例用SAI上線....這當然令線條美一點,因為真的好花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