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地球防衛企業大鋼衛 勇者指令 變形金剛


延續上一次的速報!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補回封面圖~
我Miss了TVB的版本,幸好還找得到來看。不管大鋼衛怎弱,為了防衛小市民所珍惜的一切,赤木都絕體絕命的打下去;一個為口奔馳的'打工仔',打出最不化算最背黑鑊的英雄事蹟!水島精二這熱血作品,我無論如何都想畫一次。


一班當眾換衣服的基友,那麼多機械人只是求合體和格劍,最後由呆到不行的大Base爆監犯的小惑星。能捱得完這套的人就真是勇者啦~



當一說到機戰從來都沒出現過的動畫,當然就是transformer那一群外星變態。相信由bandai造出天威勇士打對台的一刻開始,已沒有入機戰的可能...多代以來有看的只有Beast War,Galaxy和幾本G1美漫,所知不多,如果畫起來要有爆點的話,看來只有耗資1億5000萬美金的荷里活版,畫了文哥經典舉槍姿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