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白騎士 LostPlant 魔動王 ACNX 櫻花大戰

要知在假情報中哪張是Ko畫的話,好簡單,線條順滑點的就是。可恨的是這張白騎士太正點太搶眼,我好不爽~!



KO堅持要有畫ironman



我聽慣的電台,903叱吒叱叱吒中的廣播劇'魔法學堂',總會夾著首囧到掉渣的歌:'施法術 施法術 一雙小娃娃! 法術 替代轟炸 法術 惡賊驚怕 法術 發動一下 法...x∞'我心想以前80年代的歌真差,怎似動畫歌那麼動聽...淦!原來是曾航生唱魔動王的!!又一不可能入機戰的作品,KO畫的。


其實小弟沒玩過Armor Core的orz...只是見第3集的故事蠻好,又有大量模型才選它的。KO畫。


但凡偽機械人大戰,如網上頻頻出現的第二次Z呀αG呀等等,都例牌有櫻花大戰;這樣被大眾期待的作品,一日不找人暗殺廣井王子(也是魔神英雄傳,魔動王的製作人),一日都不會見到她出現在機戰重溫。我本想畫醋罈子的粉紅色光武,卻在google上抓到張好 fit的神武,就拉拉比例用SAI上線....這當然令線條美一點,因為真的好花時間!!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FrontMission 鉄人28号 新鐵金剛 Power rangers

在中學時玩sfc版的前線任務,但覺得用零件的那機械人很醜。現在以1st來回顧,又看得好順眼有趣,而天野喜孝的人頭真的好帥,若果真的加入機戰時也用那飄逸的畫風,一定好有趣。悔恨當年沒拿過地獄之壁套裝,只是用ゼニス來爆機,這是畫的原色版。

而upgrade圖就小弟畫的



其實我覺得機戰遲早有鉄人28号...



"力量像幻變雲段星閃 勁度就像火焰沒間斷 勇氣更勝天 步伐如銅鐵 維護世人是我心願..."小學時非常沉迷這一套,每日都要聽一遍馬浚偉的中文OP,常和要打紅白機的大哥爭電視。畫這次機戰U,唯有這是特意重看全套...咦?這是什麼白痴卡通片?!回憶才是最美好的,以後都是不要隨便重看...原本電擊神拳要全條手臂發紅光的,但還是只用電光修飾好一點。



原本和Ko的討論中是只畫一套東映的鳥人戰隊,但一談到power ranger就忍酸不禁,想著如機戰真有一次美日戰隊耍白,一定被迪 尼狀告到破產~GoGo Power rangers真是百聽不厭,但都不如那充滿喜感的一肥一瘦(技安&牙擦仔)那麼經典,我查找wiki後才知道那兩件智障不是主角。姿勢是翻用年前所畫過的大獸神。



最後階段時嫌不夠給力,就畫了充滿寫實感的半身像...哎,對呀,我一面看K-on一面畫...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地球防衛企業大鋼衛 勇者指令 變形金剛


延續上一次的速報!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補回封面圖~
我Miss了TVB的版本,幸好還找得到來看。不管大鋼衛怎弱,為了防衛小市民所珍惜的一切,赤木都絕體絕命的打下去;一個為口奔馳的'打工仔',打出最不化算最背黑鑊的英雄事蹟!水島精二這熱血作品,我無論如何都想畫一次。


一班當眾換衣服的基友,那麼多機械人只是求合體和格劍,最後由呆到不行的大Base爆監犯的小惑星。能捱得完這套的人就真是勇者啦~



當一說到機戰從來都沒出現過的動畫,當然就是transformer那一群外星變態。相信由bandai造出天威勇士打對台的一刻開始,已沒有入機戰的可能...多代以來有看的只有Beast War,Galaxy和幾本G1美漫,所知不多,如果畫起來要有爆點的話,看來只有耗資1億5000萬美金的荷里活版,畫了文哥經典舉槍姿勢。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騎士幻想,爆龍戰隊,火箭人金達

延續上一次的速報!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原本打算參考機戰Z去16套作品的蘿蔔,但最後有一套是從缺的,就是Z.O.E.ゾーン オブ エンダーズ;是痾爛米出的機械人版再加飛行的無雙,新川洋司的頂級機設也是我好喜愛的,特意send了訊息給一位最適合畫的一位版友,可能他事務繁忙而惚略了,這是整個計劃中最令我耿耿於懷的事。

騎士幻想 奧倫的騎士,版友 真!DC畫的同人漫畫很是吸引和充滿誠意畫,在我心目中的機戰就要加一套本地蘿蔔,在梅佬的网络潜航和這套都令我難以決擇...最後他仗義幫我畫了封面和小隊攻擊圖(攻擊效果就是我加的)。



竟然有好多人認為我搞錯爆龍戰隊恐龍戰隊和power ranger,但我分明有畫出,東映用cg做必殺技的一格啊~真人拍攝但加太多粗淺的cg實在沒有特攝魂,但看它有萌蘿莉就算了


是拜託同學畫的,手塚治虫的火箭人金達。當時95,96充斥無聊的復活重生的蘿蔔動畫,但這套6集OVAマグマ大使尚算中規中矩。當年的漫畫沒有多少頁手塚治虫負責,沒有他強烈的黑暗和批判,但卻有強烈反成年人的中二病...賤的CG未被我拉比例之前是更亮眼的,這就是原圖。他給的file名叫'金毛飛.png,...人家已經是爸爸啦。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速報!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


新作スパロボUがPS3で出る、これは版権2Dモノ。今週のファミ通記事見た、あした写真を撮った後にここまでアップロードしる。こっちは来年発売するかも
新規参戦 タイトル☆
★鉄人28号 白昼の残月
★マグマ大使OVA
★レッドバロン アニメ
★サクラ大戦
★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アーマード・コア ネクサス
★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ゲーム速報@2ch掲示板

這コラ的一切都是我們搞出來的,由Ko ,,真!DC3位畫的專業級cg,交到我手東併西揍出來。當然有賴強化人間,neo2046和windart給力幫忙才可敲定主意貼上 2ちゃんねる。
這些照片挺像樣吧 XD 但一來是日文錯得離譜,二來只要是對超級機械人大戰有所認識的,都肯定覺得參戰名單太~假~了~被賞面的網友由k島轉到大陸巴士再回到香港GAF;這一個月來的打造的大話,連一個晚上都捱不住,杯具 ╮( ̄﹏ ̄)╭ 不過即使這名單多麼Unbelievable,只要是好我們機戰飯所渴望加入的作品,我就要好好的畫下來豁出去!(天之聲 這不過是你自high吧...)





之後會分拆開貼上pixiv,大家也看看Ko ,,真!DC 的東西吧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東村アキコ「海月姫」

今日收工是聽見鄰家的部門響起♫ ♭ ♪今から歌うこと ここだけの話にしておいてね♬ ♪ ♩
━━━(゚∀゚)━━━━咦咦咦咦咦咦!?原來也有人看,淚奔去和他扼手了,所謂'看過同一套片子,我們就是一輩子的好踫友啦'(by 臭作)

OP

大叔控


蜀國 囧rz


感人


襲擊水族店,這圖素我改的


香菜好萌♥